省社会主义学院到江汉区开展现场实践教学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16 08:41:34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5日,省社会主义学院2021年鄂州市委统战部基层统战工作培训班到江汉区开展现场实践教学活动,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处长程松、江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沈越新等人陪同参加相关教学活动。


当天下午,学员们分成两组先后到江汉区北湖街横堤社区与妙三社区的“统战成员之家”、西北湖广场等地,详细了解江汉区基层统战工作组织、制度和阵地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并在柠檬中心的五号小仓烘焙店和西北湖咖啡豆咖啡厅现场观摩,深入了解江汉区统战成员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创新路径与初步成效。学员们全神贯注地沉浸在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中,不时驻足拍照记录。


在实地教学活动结束后,学员们一致表示,此次现场实践教学组织精心、解渴解惑、收获满满、不虚此行,进一步拓展创新思路、收获实践知识、增强工作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收获的新知识、新理论运用到基层统战的实践中去,不断适应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

鄂州市委统战部基层统战工作培训班学员、江汉区委统战部以及江汉区北湖街相关人员近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篇】蔡甸区委统战部奋力冲刺三季度 夯实全年基础
【下一篇】教育服务社区 真心温暖居民——民盟汉阳区工委主任助理组织开展 “践行阳光公益 教育服务社区”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