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服务社区 真心温暖居民——民盟汉阳区工委主任助理组织开展 “践行阳光公益 教育服务社区”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16 16:35:29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积极响应国家“双减”政策,喜迎第37个教师节,9月11日上午,民盟汉阳区工委组织社区主任助理和名师团队部分骨干教师,走进建桥街青石社区,开展“践行阳光公益·教育服务社区”活动,为居民群众提供青少年教育方面的服务。 

活动中,由省特级教师田剑亮、黄文意以及武汉市“十佳班主任”陈涛老师领衔的12名优秀教师讲解国家教育政策,耐心解答社区居民在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等方面的疑问,同时也为社区孩子和居民群众送去一批书籍,开拓学生视野,提升居民素质,助力汉阳两型社会建设。 

民盟区工委主委吴莉华表示,“名师团队进社区”已成为民盟汉阳区工委的社会服务品牌,几年来不仅为盟员教师提供了一个在讲台之外扎根基层、服务百姓的优质平台,更为辖区内的居民群众和广大学子搭建了一个零距离沟通的桥梁。民盟汉阳区工委将继续发挥界别优势,在“双减”政策开局之年更好地为群众提供服务。 

据悉,此次活动是汉阳区委统战部根据社区居民的服务需求出发,会同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挂职主任助理在对口街道社区开展送法律、送健康、送教育等系列服务活动的一部分,下一步,汉阳区委统战部将继续发挥统战资源优势,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把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上一篇】省社会主义学院到江汉区开展现场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篇】武汉经开区举办银企对接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