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晋” 温暖同行 民建武汉市江岸区综合四支部会员爱心捐助在行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0-27 17:30:55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上旬,山西省遭遇有气象记录以来最强秋汛,猛烈的汛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民建武汉市江岸区综合四支部广大会员自发行动起来,共同为山西贡献绵薄之力。

四支部会员朱红娟获悉山西急需御寒物资后,第一时间在支部微信群发出了为山西捐款捐物的倡议,罗涛、祝嵩、贺莹、胡国文、方定忠、李超等13名会员踊跃捐款,不动产登记中心江岸分中心熊华玲、马军等同志获悉这一消息后,也主动加入捐赠。支部副主委、武汉卓讯互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亚卓表示将拿出资金,为此次爱心捐助活动提供兜底支持。在大家的努力下,当天就筹集善款3万余元。有了充足的资金保证,大家的干劲更足了!

为尽快采购到物美价廉的御寒物资,会员们和武汉市应急局进行了联系,在该局汤主任的沟通协调下,武汉宏宇达被服有限公司立即组织货源,按最低价调运优质军大衣100件。同一时间,海澜优选员工娜娜女士看到综合四支部的求购信息后深受感动,主动联系支部会员,表示按最低价为山西提供棉被80床,另外再无偿捐赠棉被100床,以表达对山西群众的关爱之心。

通过专线运输,10月18日,载着浓浓爱心的100件军大衣和180床棉被,全部送抵山西省孝义市大孝堡镇大堡村,经过负责人赵海峰同志的统一组织,立即将这批物资有序送到受灾群众手中。10月22日,大孝堡镇大堡村发来了收条及感谢信,对民建江岸区综合四支部会员们的爱心善举表示高度肯定,并表示目前情况基本稳定,请大家放心。

民建江岸区综合四支部全体会员将持续关注山西汛情走势,与救灾一线保持联系畅通,根据汛情需要,及时做好资金及物资筹备工作,时刻与受灾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帮助他们早日战胜水灾,共建美好家园!

【上一篇】民盟青山工委为民服务工作队走访慰问石化社区困难学生家庭(图)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 法律服务进社区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