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高宗余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1-20 09:35:11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8日,中国工程院公布2021年院士增选结果,武汉有4人当选。这其中有1位武汉统一战线成员,他便是武汉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高宗余。

为表达祝贺,在全市统一战线掀起向先进典型学习热潮,11月19日上午,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委托,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胡素文代表市委统战部,到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看望中国工程院院士高宗余,并送上贺信。

胡素文表示,高宗余会长作为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长期工作在桥梁工程科研、设计、施工一线,为我国交通强国事业和桥梁工程的科技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当选院士,是武汉市知识分子的骄傲,也是武汉统一战线的骄傲。院士称号是荣誉更是责任,希望高会长继续发挥领头雁作用,开拓创新,勇毅前行,为武汉城市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高宗余感谢市委统战部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将继续秉持实干兴邦的家国情怀、勇于进取的科学精神、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我国交通强国事业和桥梁工程科技进步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调研江汉区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
【下一篇】落实“双减” 提质增效——洪山区党外人士为教育“双减”工作建言献策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