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港澳青年交流驿站暨国情教育基地挂牌成立!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1-27 09:39:03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深化汉港澳青年交往交流,引导港澳青年了解祖国历史文化和建设发展情况,增进国家意识和爱国精神,11月26日,汉港澳青年交流驿站暨国情教育基地揭牌授牌仪式在中国桥梁博物馆举行。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马哲智出席活动;市委统战部、中铁大桥局、香港特区政府驻汉经贸办相关负责人及武汉海外联谊会青年委员会委员、港澳青年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汉港澳青年交流驿站暨国情教育基地的筹备建设,旨在深化汉港澳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汉阳区红桥精神、知音文化、大禹文化的资源优势,让更多港澳青年了解祖国历史文化和建设发展情况,增进民族认同感和自豪感,搭建加强汉港澳联系的重要平台。

马哲智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的委托,代表市委统战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武汉建设发展的广大港澳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作为中部特大城市、建设中的国家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进入新时代,武汉仍将续写壮美华章。希望广大港澳青年朋友始终保持开放兼容、务实进取的态度,主动拥抱新时代国家发展的历史机遇,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新时代开拓者的姿态,为港澳的繁荣稳定蓄力,为武汉的高质量发展助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

揭牌授牌仪式后,汉港澳青年参观了室外桥梁主题公园、中国桥梁博物馆、古琴台(主题文化分栈)等地,并进行了沟通交流。

【上一篇】市各民主党派新进班子成员、常委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杨玲赴黄陂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