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蔡甸区工委赴同心小学开展“同心助学”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1-06 10:22:16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5日,小寒时节,张湾街道同心小学的教室内暖意浓浓,民盟蔡甸区工委全体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行正在这里开展“同心助学”教育帮扶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蔡甸区五小教师丁唯寓教于乐,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数学课;人言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君紧贴时代发展和教育特征,与孩子们互动学法。课后,盟员们将带去的书包、棉衣等助学物资送到每个受助孩子的手中,鼓励他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珍惜十分宝贵的青春年华,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知识、掌握本领、增长才干,谱写青春华章。

本次活动捐赠的助学物资均由武汉林美封头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甸区工委副主委贵士利捐赠,他说:“少年强则祖国强,希望通过这些物资能够让学生们快乐生活、快乐学习、快乐成长,今后成为国家的栋梁。”

张湾街道同心小学校长龙正国说:“通过这次捐赠,受助学生认识上有很大的提高,学习的动力更大了。此次捐赠也将成为一种精神财富,滋养莘莘学子茁壮成长,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学有所成。”

据了解,今年是民盟蔡甸区工委第二年到张湾街道同心小学开展“同心助学”教育帮扶系列活动,通过爱心课堂、贴心普法、暖心捐赠等活动方式,继续搭建好爱心桥梁,用实际行动践行民盟的初心和使命,在多党合作中画出最美“同心圆”。

【上一篇】爱心助力 温暖童心——民建武汉市东西湖区工委爱心救助困难家庭
【下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与汉南区工委联合开展送“温暖”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