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力 温暖童心——民建武汉市东西湖区工委爱心救助困难家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2-28 16:33:11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1年8月,东西湖区恒大城网格员巡查发现了一对特殊的双胞胎兄弟。正值疫情期间,他们独自居住在30平的公寓里,无人照料。社区将情况反映到街道,街道及时安排网格员上门进行帮扶。民建武汉市东西湖区工委得知这一消息后,组织会员上门看望并捐赠了文具、书桌椅、床上用品、牛奶。区工委和博安国苗助学基金为两个孩子提供了现金救助,用以解决他们的生活问题。面对即将开学,民建武汉市东西湖区工委联合街道、教育局、民政局、妇联,帮助解决双胞胎就学问题。为保障他们的正常的学习生活,多方打听联系上孩子的母亲,开展疏导,协调留汉就业事宜,助力解决家庭的后顾之忧。

继工委副主委黄玉莲和支部主委熊善清两次捐款、捐物后,在元旦之际,工委再次组织会员看望了他们,博安国苗助学基金会董事长、民建支部主委熊善清再次捐赠了2000元现金,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能够健康、快乐。孩子母亲对民建会员们的爱心救助表达了感激,感谢社会的关怀和温暖,表示今后会在武汉安心工作,陪伴孩子茁壮成长。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爱心助力,温暖童心。民建武汉市东西湖区工委会员们表示,将继续践行民建会员的责任和担当,贡献力量,回报社会。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黄陂区工委进校园开展普法宣传
【下一篇】民盟蔡甸区工委赴同心小学开展“同心助学”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