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界别市政协委员赴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驻地报到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1-10 10:31:36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2年1月9日上午,20名民进界别市政协委员万世华、王四清、王作燕、兰鹏飞、刘胜、李彩云、杨蒴、杨德红、张继、陈红英、陈美杉、罗光伟、周蜜、孟晖、袁言勇、夏新、黄群芳、梅惠、董菲、满桂莉,代表青联、工商联、文化、科技、教育、医卫等界别的民进市政协委员王世勇、张卫、王荔、袁小山、陈晓静、沈嫔、孔玉梅、李智杰等委员以及列席会议的民进武汉市委会原副主委李长安,分别到市政协会议驻地报到,他们将参加为期4天的政协武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午,全体委员在武汉国博中心参加政协委员培训、换届纪律集中教育以及政协武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部分委员晚上在联投半岛酒店参加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和小组召集人第一次会议。

委员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好职、尽好责、建好言、献好策,用实际行动诠释好政协委员的使命与担当。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委赴黄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篇】武汉市台盟台联政协委员在政协武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积极履职尽责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