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台盟台联政协委员在政协武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积极履职尽责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1-18 16:21:31

信息来源:台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0-13日,政协武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举行。

会议期间,市台盟台联界别7名政协委员认真听取、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出席市长与政协委员座谈会、大会发言及联组讨论等各项活动,并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本职工作,就改善营商环境、建设美丽武汉、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吴晖委员在市长与政协委员协商座谈会上的《关于进一步打造黄鹤楼文旅IP的建议》的发言和罗文嬿委员在联组讨论中《关于长租公寓平台公司监管的几点建议》的发言,均得到了相关部门的肯定。

本次会议市台盟台联共提交集体提案5件、委员个人提案4件。委员刘江东主委撰写的《关于降低冷链食品新冠核酸检测收费 减轻食品企业负担的建议》、委员雷敏捷副主委撰写的《关于尽快出台<武汉市仅销售预包装食品备案通告>的建议》、委员李丹副主委撰写的《关于加强社区体系建设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的建议》、朱珊委员联名的《关于尽快解除武汉长江大桥、江汉桥限号的建议》、邓爱丽委员撰写的《关于加强我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均被大会立案。这些提案涉及武汉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等多个方面,为武汉市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彰显台盟台联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民进界别市政协委员赴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驻地报到
【下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