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武汉市书画艺术研究院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1-12 16:46:53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8日一早,天空中飘着小雨,天气虽然寒冷,但位于武汉市蔡甸区永安街竹林村的活动广场上却人声鼎沸,十分热闹,民革武汉市书画艺术研究院的10位书画艺术家正在这里挥毫泼墨,免费为村民们书写对联。村民们拿着自己心仪的对联和“福”字,喜笑颜开,好一派乡村特有的欢乐祥和景象。

该村党支部高书记代表村委会班子成员和全体村民,热烈欢迎民革书画家们的到来,感谢艺术家们送来了宝贵的精神食粮,并表示,竹林村属丘陵地带,民风淳朴,有山有水,具有良好的自然风光,可以为艺术家今后的创作和写生提供便利的条件,希望艺术家们经常回来看看,用精彩的笔墨宣传这片美丽的山村。

此次活动,书画家们为村民们创作了300余幅对联和“福”字,让村民们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体现了民革组织对基层群众的关怀和服务人民的高尚情怀。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新春走基层送温暖
【下一篇】一封温暖的感谢信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