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温暖的感谢信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1-14 17:51:59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1日下午,民建武汉市直新洲区支部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感谢信。受得到帮助和关怀的19个孩子委托,新洲区心港湾未成年人观护基地以感谢信的形式,表达了对民建市直新洲区支部以及会员们的诚挚问候和深深谢意。

2021年,民建武汉市直新洲区支部按照市委会和区委统战部要求,探索创建“民·心”社会服务特色品牌,全体会员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服务社区群众,将履行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职能贯穿于双岗建功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广泛凝聚共识,积极汇聚力量,为新洲建设“四区一高地”,做强长江新区副城贡献民建力量。

在支部的支持下,会员单位武汉新洲诚信纺织有限公司承接了新洲区团委、新洲区检察院共建的新洲区未成年人帮教观护基地部分职能,积极开展对涉罪未成年人的关怀和帮助。2021年以来,支部积极关怀、慰问基地迷途未成年人,在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等情况的同时,支部主委江书剑带队积极开展送教育送文化,圆梦微心愿等活动。全年支部开展慰问活动4次,法治讲座5场,为孩子们带去水果、面包、食用油、电热毯等各类生活用品,以及各类书籍、相关宣传材料227册,累计捐款捐物1.4万余元。支部积极发挥党派优势,联系会员单位,帮助3名未成年人顺利完成帮教,走上心仪的工作岗位,成为社会有用之人。支部的做法与取得的成效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支部将进一步发挥自身党派特色,紧紧围绕社会需求、群众需要,进一步培育“民·心”社会服务特色品牌,在社会服务工作中继续书写民建情怀、广泛传递正能量。

【上一篇】民革武汉市书画艺术研究院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
【下一篇】武汉民盟开展服务基层送文化进社区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