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港澳台侨青年代表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5-11 08:19:02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密切港澳台侨青年之间的联系交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研究武汉海外联谊会青年委员会重点工作,今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港澳台侨青年代表座谈会。在汉港澳台侨青年代表、武汉海外联谊会青年委员会1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港澳台侨青年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要将自己的青春梦融入中国梦,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最美光彩。霍英东集团行政助理、香港湖北青年会副会长刘杰介绍香港青年工作有关情况;武汉泊宁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武汉海外联谊会青年委员会秘书长刘筱介绍武汉海外联谊会青年委员会和“港创汇”基本情况;与会代表就今年港澳台侨青年工作展开交流。 

会后,港澳台侨青年和武汉海外联谊会青年委员会委员就此次座谈会发表感想(部分)。

武汉海外联谊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东方神马实业(武汉)有限公司董事 胡汶杰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深刻感受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奋翼图强、奋勇争先,勇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开拓者、奉献者。未来,我将在经营好自身企业的同时,努力成为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引路人,与他们一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为新时代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武汉云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日本湖北总商会秘书长、武汉海外联谊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 张婷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倍受鼓舞。作为武汉海外联谊会青年委员会一员,我深觉青年人的使命在肩、责任在肩。出生在这样一个伟大的国家是我的骄傲,能通过努力奋斗实现梦想是我的幸运。追梦无止境,未来必属于青年。

武汉泊宁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武汉海外联谊会青年委员会秘书长 刘筱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们认识到,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我们港澳青年应该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建设大局。百年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青年人要自强不息,奋勇拼搏,努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践行使命担当,书写一个属于自己的惊叹号!

霍英东集团行政助理、香港湖北青年会副会长 刘杰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来支持和引导青少年发扬爱国爱港爱乡精神,激励他们“追求梦想,追求进步”;也会及时传递更多创业就业信息,带领青年人努力学习,广交良友,积极投身国家发展建设。

东方神马实业(武汉)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武汉海外联谊会青年委员会副秘书长 谈偲偲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我认为我们青年在未来的道路上,应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本领努力向前,展现新世纪中国青年的时代风采;要立鸿鹄之志,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新征程中谱写青春活力新篇章。

【上一篇】台青创业"下午茶 ” 惠台政策送到“家”——江汉区开展“惠台政策落实年”活动(一)
【下一篇】两岸一家亲,台胞赠送锦旗感谢硚口区台办贴心服务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