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政协来市社会主义学院走访交流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5-16 12:30:16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1日,江岸区政协副主席李军一行,就 “加快打造武汉城市圈升级版”议题,来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进行调研。市社院二级巡视员、二级研究员吴永保,教研室有关同志参加。

立足于省委提出的着力构建“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的区域发展布局,开展对“打造武汉城市圈升级版”的相关研究,是市、区政协今年重点关注的选题。双方在研究方向、调研路径上进行交流,认为以“尽快打造数字城市圈”为切口,提出有关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数字政府建设、大力推进数字社会建设的对策建议,有助于武汉城市圈加快实现“九城一体”,武汉完成“一主引领”的光荣任务。

【上一篇】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宣布院主要负责同志任免决定
【下一篇】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云林社区、田园社区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暨“共建大党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