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青山区工委开展“话肝胆相照史 书携手奋进情”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5-16 16:30:52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了贯彻落实民进市委会“矢志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有关要求,2022年5月10日上午,民进青山区工委在“会员之家”开展“话肝胆相照史 书携手奋进情”活动,旨在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以书法增进感情,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活动邀请了民进市委会原主委梁守恕、会内书法大师吴象甫等民进老领导和老会员,邀请郭大孝、李泽生等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共同开展书法交流,畅谈民进历史,共话合作初心。一幅幅书香墨宝、一段段热情畅谈,充分展现民进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赤诚之心,进一步增强了会员们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携手奋进的认识和担当。

民进青山区工委主委满桂莉对老领导梁守恕为青山民进的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感谢,并汇报青山民进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会员之家”建设情况,诚邀老领导、老会员们常回“家”看看,交流感情、指导工作。

【上一篇】同心携手创品牌 凝心聚力促提升
【下一篇】首届致公 东湖交叉发展论坛暨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青年学习小组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