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致公 东湖交叉发展论坛暨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青年学习小组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5-16 16:55:58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5日,由致公党武昌区工委、致公党武汉大学委员会与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青年学习小组联合主办的首届致公·东湖交叉发展论坛暨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青年学习小组成立大会,在武汉光谷成功举行。武汉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主委徐旭东,致公党武昌区工委主委任春秀出席论坛并讲话。

此次论坛以“协同创新驱动高质量履职尽责”为主题,旨在通过以学科交叉论坛形式充分发挥致公党内科技资源优势,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围绕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深入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

任春秀同志指出,将武昌区科教资源优势转化为科技创新优势,继而落地为产业发展优势,是致公党武昌区工委与武汉大学委员会的同志们都要积极思考的课题,此次论坛参与人员来自政、产、学、研各个领域,通过思想碰撞,探讨未来进一步整合资源的途径,是一个很好的尝试。她表示,武昌区工委将继续联合其他区工委开展论坛活动,打造成更广阔平台,汇聚更多的党派内外科技工作者的智慧,不断推动学科交叉新思路的发展,为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贡献。

徐旭东同志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关于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之际,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成立青年学习小组是希望青年党员们能够牢记嘱托,牢记致公党的使命与担当,“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服务人民,奋力走在创新创业的前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同时,他勉励广大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历史主动精神,以此次论坛为契机,打造出一个双岗建功立业的新平台,把致公党科技资源优势全面贯彻到科技强国的创新实践中去。

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来自武汉大学以及有关科技企业与政府机构的致公党党员专家、学者参与现场会议,广大党员同志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会议。


【上一篇】民进青山区工委开展“话肝胆相照史 书携手奋进情”活动
【下一篇】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举办青年学习小组成立仪式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