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举办青年学习小组成立仪式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5-18 00:10:24

信息来源:致公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2年5月15日,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举办了青年学习小组成立仪式。武汉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主委徐旭东出席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周天磊宣读了青年学习小组人员名单。

成立青年学习小组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青年理论武装的重要指示精神,打造学习、教育、交流、联谊的开放性平台,促进党派青年党员与非党派青年相互学习交流、不断拓宽视野,提升素质,为致公党事业健康发展、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搭建平台、培养人才、锻炼队伍的有力举措。

徐旭东对成立青年学习小组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当今时代,知识更新不断加快,社会分工日益细化,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层出不穷,这既为青年施展才华、竞展风采提供了广阔舞台,也对青年能力素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青年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牢记致公党的使命与担当,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服务人民,奋力走在创新创业的前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青年学习小组组长王一迪作表态发言,表示青年学习小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要学用结合,在实践锻炼中淬炼思想、增强本领;要立足本职,双岗创优,着力提高参政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诠释“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责任与担当,为武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致公青年党员的智慧与力量。





【上一篇】首届致公 东湖交叉发展论坛暨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青年学习小组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召开健康产业对接洽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