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黄陂支部开展“农旅融合促振兴”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5-23 16:06:48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的优势作用,加快推进黄陂区农旅大振兴行动,5月18日,民革黄陂支部与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乡村振兴”专题调研组联合开展主题为“农旅融合促振兴”的调研活动。民革黄陂支部主委关秀文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



在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湖北青联委员、概论教研室主任闫帅,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党建研究所所长李翔和民革黄陂支部主委关秀文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大潭办事处的湖北丰华现代农业产业园,采访公司总经理喻红燕,了解公司在发展壮大过程中在智慧农业和农旅融合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与探索,并重点围绕农旅融合的开发、运营与管理、问题与对策等方面进行热烈的讨论,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调研组随后来到位于六指街道的武汉东方荣升米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各项目建设进展、发展瓶颈、未来规划等情况,并重点围绕“农业加科技、农业加旅游、农业加种养模式”进行了探讨。

本次调研后,民革黄陂支部将总结调研成果,形成专题调研报告提交相关部门,为黄陂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上一篇】台盟武昌区支部调研碳市场建设
【下一篇】《网络安全法》实施5周年 民建会员畅谈感想体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