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晖走访洪山区政府 协商基层民进会员企业经营问题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6-20 11:18:02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6日,武汉市政协副主席、武汉市教育局局长、民进武汉市委会主委孟晖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王磊一起走访洪山区人民政府,就民进洪山区工委文创支部企业家会员面临的经营问题沟通协商。武汉市洪山区区长严中兴,副区长、原民进洪山区工委主委赵群,区政协副主席燕来宾,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区委统战部、区委宣传部、区商务局、洪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协商会议。

民进洪山区工委副主委、文创支部主任、武汉华文互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起,就民进洪山区工委文创支部成员企业拟联合洪山区科投共同打造华中数字创意产业基地(拟定名)与武汉经济统战基地项目进行了汇报,对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投入产出、参与企业等内容进行了介绍,梳理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民进洪山区工委文创支部成员企业代表两点十分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世勇、武汉乐谷在线科技有限公司CEO邓定坤,分别介绍了企业数字创意产业发展情况及扩张转型中面临的困难问题。与会单位负责人先后发言,大家围绕充分发挥党派优势、汇聚企业资源、推动数字创意产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民进企业家们的汇报,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严中兴对民进企业家会员在企业经营开拓创新、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洪山区政府将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壮大发展,推动惠企政策落地变现,为打造文化产业生态圈做好精准服务。赵群表示将大力协助推进项目的落实,为会员企业发展助力。洪山区政府各部门领导表态将积极支持民进会员企业发展。

王磊表示,市委统战部将认真梳理调研过程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倾力为统一战线成员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积极推动构建民营经济大统战工作格局。

孟晖强调,民进企业家要坚持依法依规治企,聚焦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民进武汉市委会将加强对会内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的教育培养,提升民营经济人士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影响力,持续推动为民营企业办实事工作机制,搭建民营企业诉求渠道,以“小切口”解决民营企业发展“大问题”,助推亲清政商关系,与民进企业家共同打造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载体、新品牌。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下一篇】民盟湖北省委到民盟武汉市委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