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主委缪小平走访武汉市第一医院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6-24 14:25:40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22日上午,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主委缪小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韩禾走访武汉市第一医院党委,看望市第一医院农工党支部党员。


缪主委一行受到市一医院党委书记魏力热情接待,并进行亲切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缪小平主委就多年来市第一医院党委对于农工党第一医院支部的党员们无论在专业上发展还是作为党派成员履职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并恳请市第一医院党委继续大力支持农工党员的成长。魏力书记充分肯定了第一医院支部农工党员对于医院的贡献,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十六字方针,继续大力支持农工党一医院支部的工作,进一步教育、培养一医院的农工党员,同时还要充分利用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在医学领域专家学者众多的优势,在临床、公共卫生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

市委会组织部刘艳、唐亮,市第一医院周秀莉、张琼等同志参加走访、座谈活动。


【上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助力健康养老”社会服务基地在武昌区揭牌
【下一篇】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召开2022年组织工作研讨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