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召开2022年组织工作研讨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6-24 16:16:08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召开了2022年组织工作研讨会,传达学习组织工作政策精神,总结2022年上半年组织发展工作,研讨部署下半年组织工作。社市委副主委潘涛,秘书长、宣传部部长胡权出席活动。各基层组织主委、分管副主委,以及社市委组织部干部参加了会议。



为加强片区基层组织间的联系,此次组织工作会议以区域为划分,先后分两场召开。江北场次于6月11日上午在硚口区“社员之家”召开;江南场次于6月18日上午在武昌区“社员之家”召开。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相关文件精神。会议通报了社市委2022年上半年组织发展情况,分析了下半年发展目标。硚口区工委副主委蔡伟、武昌区工委副主委孔辉就社员之家建设情况分别做经验交流。各区工委、基层委员会和直属支社分别介绍了上半年组织发展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深入探讨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积极为基层组织建设出谋划策。潘涛、胡权与各基层组织亲切交流,就基层组织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一一回应。
潘涛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九三学社武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全面履职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他强调,今年的组织工作总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为重点,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全面提升组织工作质量,为完成各项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对于下半年组织工作,他提出要求: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基层组织政治功能;提升班子素养,鼓励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完善制度规范,强化组织工作程序化能力;重视队伍建设,做好人才储备和“传帮带”;回应时代需求,培养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应变力。 

【上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主委缪小平走访武汉市第一医院
【下一篇】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主委梁鸣率队赴社员企业走访座谈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