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武汉市委教育卫生专门委员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6-24 17:02:19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22日18:30,九三学社市委第十二届教育卫生专门委员会(以下简称教卫委)2022年工作会议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社市委副主委蔡松,秘书长胡权,教卫委主任亢德芝,副主任魏强、刘怿凡、韩红出席会议。社市委调研室负责人杨杰,社服部负责人张宏,近20位教卫委委员以及机关部分干部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亢德芝主持。


正式会议开始之前,首先开展了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现场参观活动,各位委员在王晓萌同志的引导和讲解下参观九三学社武汉书画院,学习党史知识,感受了社员们丰富多彩的精神世界。随后前往五楼展厅,在郭梁同志的引导和讲解下参观多党合作展,通过观看展览,委员们重温了中共武汉市委和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患难与共、团结奋进的历史,回顾了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在各个历史时期助力武汉发展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大家都备受鼓舞,倍感光荣。

19:30正式开始会议,委员们热烈讨论了本年度教卫委立项调研课题——关于打造“环同济大健康产业集聚区”的建议,从产业发展、区划布局、产学研共同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拓宽了课题方向。

在教卫委社会服务品牌创建的工作计划方面,各委员一致同意以“青少年心理健康”为主题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以中小学为切入点,探索家长与孩子一同疏导、开展互换体验等方式来创新服务形式,打造具有九三特色的社会服务品牌。

会议还讨论了下一次专委会活动的形式和时间。

蔡松主委最后做总结讲话,他指出:

一、积极参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下基层要身入心到、察民情要全面精准、解民忧要务求实效、暖民心要主动及时。

二、把握工作重点,紧紧围绕中心开展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关心的中心工作,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枢纽,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而努力奋斗。

三、充分发挥专业知识,为推动武汉市的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特点和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务实管用的实招硬招。 

【上一篇】结对共建“走新”又“走心” 民盟黄陂区工委赴木兰乡开展共学共建共生产活动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经济专委会召开2022年主任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