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湖之约”吹响同心服务集结号!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6-27 09:40:30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24日,江汉区围绕“西北湖之约-同心服务集结号”主题,在西北湖畔开展“给狗狗戴口罩,清理狗便便”文明养犬公益宣传活动。 


当天下午6点,由“邻里管得宽”“花园道美设”“柠檬伙伴”“西北湖DATE”、江汉区知联会、辖区金融企业代表等统战成员队伍组建的6支文明养犬宣传小分队整装待发,分片区深入西北湖畔,以设置易拉宝公益广告宣传、面对面讲解文明养犬知识等形式向居民宣传文明养犬的相关知识。同时还赠送了狗狗嘴套、清洁手套、清洁袋等宠物用品,引导大家共同营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广大居民朋友对活动非常认同,妙三社区居民施女士表示:“这个活动举办得很及时,也很接地气,作为宠物主人应当规范养犬行为,我们全力支持”。 


“西北湖DATE”成员赖先生也是一名“铲屎官”,他说:“我平时出门遛狗也会给自家狗狗戴嘴套、拴狗绳、铲便便,作为西北湖商圈统战成员,想通过参与此类公益活动,为维护和谐社区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柠檬伙伴”成员陈先生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参加各类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示统战成员社会担当,服务区域社会治理,助推西北湖商圈经济发展。 


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周先荣参加此次活动,他表示,要立足商圈创特色、办实事,把商圈统战成员组织起来、活动开展起来、作用发挥起来,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将统一战线“人才荟萃、 智力密集、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转化为暖心服务实际成效。 


据悉,此次活动由江汉区委统战部联合北湖街道、区融媒体中心举办,旨在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通过凝聚西北湖商圈统战成员力量,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优势作用、展现担当作为。下一步,江汉区委统战部将积极创新思路、丰富载体,着力建设共驻共建、协商共治的商圈统战联盟,打造“西北湖之约-同心服务集结号”商圈统战品牌,唱响统战工作“双向”服务的主旋律。


【上一篇】武汉经开区工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一行赴纱帽街朱家山社区、薇湖路社区、绿苑路社区帮扶对象家庭走访慰问
【下一篇】硚口区统一战线举办为社区居民送清凉慰问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