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统一战线举办为社区居民送清凉慰问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6-27 13:50:02

信息来源:硚口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常态化、多元化开展,切实将区委、区政府的温暖关怀及时送到社区居民手中。6月22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在汉正街武汉中央服务区—江城红领驿站红领广场举行。此项活动由硚口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汉正街党工委等主办,中国人寿武汉分公司、汉正街永庆社区服务中心、区新联会、武汉鞋业商会、湖北高洋康乐中智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禄蓓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早早就布置好了会场。炎炎夏日、酷暑难耐,然而高温挡不住居民的热情。  

随后,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汉正街党工委领导与统战成员一道为现场的居民们送上慰问物资,同时了解困难需求,听取意见建议。炎炎夏日送清凉,点滴关怀沁人心,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统战成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更增强了统一战线的凝聚力。

【上一篇】“西北湖之约”吹响同心服务集结号!
【下一篇】充电赋能促提升 精准培训强能力 洪山区基层统战工作培训班干货满满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