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武汉市委会“武汉都市圈体育一体化发展”课题组赴鄂州市开展调研座谈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8-05 17:50:23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2日,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韩禾带领课题组赴鄂州市就“武汉都市圈体育一体化发展”课题进行调研走访。农工党鄂州市委会主委、鄂州市中医医院院长熊前荣陪同调研。 


课题组一行先后调研了梁子湖高尔夫球场、梁子湖环湖绿道(涂镇段)涂镇码头、越人歌驿站和知青驿站,就梁子湖步道、绿道体系开展实地走访,详细了解环湖体育场馆设施运营和体旅融合发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鄂州市委会主委熊前荣首先对武汉市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课题组和梁子湖区文旅局、涂家垴镇相关负责人就武汉都市圈“农文旅体”资源整合、政策资源共享、体育产业招商互通、体育协会协同办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力争推动打造武汉都市圈精品旅游路线,促进武汉都市圈体育一体化发展。

韩禾副主委表示,梁子湖生态环境资源优势明显,要利用好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做好临水亲水文章,积极融入武汉都市圈体育一体化,造福两地人民。陈元欣副主委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更加了解武汉都市圈“农文旅体”资源的实际情况,都市圈更要做好差异化布局文章,课题组将认真研究,提出更有利于武汉都市圈体育一体化发展的建议意见,在“农文旅体”融合发展上寻找突破,推动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的发展融合。

课题组成员鲍丽君、徐国斌等及市委会调研室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武汉市教育局共同举办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续写多党合作新篇章 共守一江春水向东流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