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联合调研 服务中心建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8-10 16:03:34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响应区委“推进招商引资助推工业大翻身行动”,找准政党协商的建言献策切入点,切实提出符合黄陂区工业发展实际需要的建议,8月9日,民盟黄陂区工委携手民革黄陂区支部、农工党黄陂区工委走进攀升鼎承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关于黄陂区工业发展的调研活动。区委统战部、三个民主党派的主委及其骨干成员、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调研组参观了攀升鼎承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民盟盟员、攀升董事长陈孝军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成绩和未来规划等情况。



座谈会由民盟黄陂区工委主委程文宽主持,调研组代表结合国内外形势,针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创新驱动不足、传统企业抗风险能力较弱、制造业布局不够合理、人力成本较高、人才引进存在难度等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民革黄陂区支部主委关秀文和农工党黄陂区工委主委辜迎春分别讲话,表达了对黄陂区工业大发展的高度关注和思考,认为黄陂区工业发展远景值得期望。

会议强调,制造业是黄陂区未来长期发展的重点,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和对本土企业的扶持,区民主党派各成员将立足黄陂实际,加强调研,提出具有可行性的建议和意见,助力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在黄陂区落实落细。

实现工业大翻身,推动现代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黄陂区未来五年(2022——2026年)的奋斗目标,彰显了区委区政府致力于黄陂区跨越式发展的坚强决心。本次活动后,区各民主党派将认真总结调研成果和座谈内容,形成高质量建言,为黄陂区工业发展贡献党派力量。

【上一篇】武昌区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研学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结对联动送关怀 服务群众解民忧 洪山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