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联动送关怀 服务群众解民忧 洪山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8-11 15:52:29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8月10日至11日,洪山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带领部分商会和企业家,到综治联系点和党建联系点走访慰问,为高温季节坚守在创建文明城、疫情防疫等一线岗位的社区工作者和群众送清凉解民忧。

在华农西社区,区委统战部和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仔细询问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对他们在高温季节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了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武汉远大金诚石化有限公司(尤加石化)总经理周红梅向社区赠送了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

在广埠屯社区,区工商联负责人调研了近期社区综治工作情况,布置了街道商会参与社区基层治理相关工作,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巫世峰带领员工为社区8户困难群众送上大米、食油、绿豆等物资,为社区干部送上方便食品和矿泉水。

在青江苑社区,青菱街商会副会长、武汉市宏霞春雨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少东为社区工作者送去了慰问物资,并上门走访慰问了5户身体残疾、卧病在床等特殊情况的群众,为他们送去降温解暑的生活物资。走访中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了5户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统战部、工商联将整合统一战线资源,为他们排忧解难。

自“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洪山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充分发挥统战成员和商会会员的资源优势,积极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开展了慰问帮扶、送法送教、便民义诊等惠民活动近30场次。多次到党建联系点社区和综治联系点社区走访调研,了解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协助社区开展平安建设、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工作。下一步,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为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统战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和谐的环境。

【上一篇】党派联合调研 服务中心建言
【下一篇】硚口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