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欧阳云一行赴永业行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8-11 17:08:05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9日上午,民革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欧阳云、秘书长兼调研室主任孙凯一行赴永业行调研。永业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潘世炳,组织人事部总监孙慧热情接待并参与调研。
  潘世炳对欧阳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民革武汉市委会对永业行的关心和关注,他介绍了永业行的发展情况及发展战略,并就永业行履行社会责任情况、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和个人作为省政府参事、省政协委员履职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期望与民革武汉市委会深化交流合作,落实共识。
  孙凯表示,永业行是省内咨询行业的龙头企业,科研力量雄厚,技术积累扎实,服务贴近现实,与民革参政议政工作可以形成良好互动。希望永业行充实民革基层组织,在社情民意信息、社会调研、提案等方面加强与民革的合作。
  欧阳云对永业行在党建引领、创新发展、组织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潘世炳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建言献策等方面的责任与担当表示赞赏。并就民革武汉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工作方向作了详细介绍,希望永业行进一步加强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参政议政等方面更好地发挥作用。
  与会人员还就双碳发展、乡村振兴、财税改革、社会管理智能化等共同关心的议题展开交流。民革武汉市委会调研室副主任冯少斌、调研室一级主任科员郑杨,武汉理惠诚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永业行民革党员代表陶泽普、袁俊参加座谈。

【上一篇】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综合报道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