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革集中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8-11 17:12:20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11日上午,市民革在机关307会议室召开专题政治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市民革秘书长孙凯作为主讲人,从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刻把握和贯彻落实新要求三个方面,向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全党全国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这次会议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把统一战线放在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提升到了新高度;体现了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在新时代提升到了新高度;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统一战线理论的创新发展提升到了新高度。
  市民革专职副主委欧阳云要求,学好会议精神,重在结合实际、融入实践、推动工作。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武汉的关怀和嘱托,进一步弄清楚中共省委、市委团结带领全省全市人民奋斗的任务要求、工作要求,将大局所需与统战所长相结合,找准着力点,做好服务中心大局工作,发挥统战作用、展现统战担当。二是要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思考统战工作的理论与实践问题,深入领会、融会贯通,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提高理论政策水平、实际工作能力。三是要发动全市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在全市民革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为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赴新洲区召开民进教育文化系统组织建设座谈会
【下一篇】党派合作助力黄陂工业发展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