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赴新洲区召开民进教育文化系统组织建设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8-11 10:56:33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10日,民进武汉市委会在中共新洲区委统战部的组织协调下,在新洲区教育局召开民进教育文化系统组织建设座谈会,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新洲区教育局、区文旅局相关领导,民进新洲区工委主委陈红英和教育界会员代表出席会议,中共新洲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童双桂参加并主持会议。

民进新洲区教师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汇报“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工作情况。他们长期坚守在一线教学岗位,传道授业的同时也关心爱护学生,积极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改进教学方法,取得突出的成绩,得到了学校、家长、学生的一致好评,树立了民进会员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的风采。同时在参政议政方面,他们围绕教育、民生等热点话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用真情服务社会。

崔艳介绍了民进组织发展和组织建设相关政策要求,表示民进组织建设工作要发挥教育文化主界别优势,希望区教育局、区文旅局党委能加大民进青年会员的培养力度,共同发现培养骨干人才,做好民进新洲区工委人才梯队建设工作。崔艳还介绍了做好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和社服工作三大抓手:“家庭教育楚天同心行”“同心润心青少年心理健康讲座”“长江小卫士生态环境保护”,并鼓励教师会员利用所在学校平台,积极发挥民进优势,参与到活动中来。

新洲区教育局副局长王晓东对民进市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区教育局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将联合民进各级组织双向发力,为优秀党外人才提供成长平台,并将结合全区中心工作,与民进市委会共享资源,为学生和家长办实事、办好事。新洲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沈新建表示将落实统战工作要求,积极探索文旅工作和统战工作的结合点,找准组织建设的发力点,在文旅界别发掘和输送优秀的党外人才。

陈红英代表民进新洲区工委感谢各参会单位对新洲民进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关爱,并鼓励会员继续发扬奉献精神,踏实做事,取得更好的成绩。

童双桂充分肯定本次座谈会取得的效果,表示区委统战部将联合区教育局、区文旅局一如既往为新洲民进发展提供支持,希望民进新洲区工委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上一篇】足迹寻访 红军长征英雄史诗回响 深学悟透 黄陂民进会员诵声嘹亮
【下一篇】市民革集中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