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环境惠民企,助双引强创新” 武昌区民营企业家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8-18 16:02:11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17日下午,“优环境惠民企,助双引强创新”武昌区民营企业家沙龙活动,在武汉长江中心滨江艺术展厅成功举办。市委统战部经济处有关负责人,市工商联副主席盛寒枝,武昌区政府副区长陈露露等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零号员工陪伴成长”行动和“双优引荐”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落细,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合力,为武昌优化营商环境、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活动现场,企业家们参观了武汉长江中心滨江艺术展厅。随后,区工商联(总商会)介绍了“一下三民”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部署推进落实全市“双优引荐”工作情况。区科经局、区商务局(招商局)、区金融局、区企服中心分别解读相关惠企政策。两名企业家代表还分别就大环境之下如何实现转型升级与特色打造交流发言,分享成功经验。

陈露露同志向广大民营企业家们为武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武昌经济领域统战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给予高度评价。她希望,广大企业家们要坚定在武昌兴业发展的信心,抢抓机遇,以更宽的眼界、更新的思路、更实的措施,聚焦主责主业,努力做实做强。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精神,开拓创新,在稳住经济大盘中发挥积极作用,为武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奋力开创民企发展新局面。她表示,区委区政府将继续重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各职能部门也将继续当好陪伴企业成长的“零号员工”、有事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企业做好服务。

武昌区工商联(总商会)执委会、区域创新委商协会界别近50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奏响党建引领“致富曲”,助推乡村振兴“茶飘香”
【下一篇】区民营企业投诉服务中心被确定为黄陂区首家“优化营商环境监督监测点”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