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党建引领“致富曲”,助推乡村振兴“茶飘香”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8-18 14:56:44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将相关工作细化到每个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民企高质量发展,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启明,区工商联主席吴俊赴郑家山茶叶进行调研。

  
刘启明、吴俊带领区工商联党员一行走进茶园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的制茶工艺、发展历程以及目前企业存在的困难。在参观过程中,他们对公司现代化的车间、先进的设备和技术表示了高度肯定。

  
吴俊表示,郑家山茶叶拥有深厚的茶文化底蕴和良好的生态环境,有着广阔发展前景。要在现有基础上,抓住“茶”这个关键字,坚持做好“茶”文章,着力提升茶叶产业化水平,不断提升茶产业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经营水平,推动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江夏区工商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助力我区乡村振兴工作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启明表示,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对于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促进非公企业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工商联将立足本职,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助力企业做好非公党建工作,实现党建出生产力。



【上一篇】江汉宣恩一家亲 区域协作心连心——江汉区工商联组织民企赴宣恩开展区域协作考察调研
【下一篇】“优环境惠民企,助双引强创新” 武昌区民营企业家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