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市、区知联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5-10 16:17:41

信息来源:知工处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0日上午,市、区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在市委会议中心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知联会副会长、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方道茂主持会议。

会上,市、区知联会会长、秘书长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讨论了《2017年无党派人士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计划》和《2017年武汉知识分子联谊会建言献策计划》,听取了《武汉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筹备工作说明》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马哲智在讲话中说,党外知识分子是统一战线的重要成员,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多次提到要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市知联会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有效平台和载体,要充分发挥知联会作为党委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团结凝聚力量,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各级统战部门要为知联会发挥作用提供切实保障,共同为推动“三个武汉”建设和复兴大武汉的宏伟目标贡献新的力量。

全市各区会长、秘书长和分管副部长参加会议。

【上一篇】江夏区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环山公路徒步活动
【下一篇】蔡甸区知联会组织系列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