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知联会组织系列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13 08:47:48

信息来源:知工处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9日,蔡甸区知联会集中举办活动,开展红色主题教育、讨论年度工作安排,组织会员学习、联谊活动。

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先后参观了侏儒山战役纪念馆、陈昌浩故居、吴运铎纪念馆和区国防园,通过参观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民族的复兴史和蔡甸发展史的了解和认识。在区国防园会议室召开了区知联会2017年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省、市、区统战工作会议、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区知联会2016年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计划。


会员围绕做好2017年度知联会各项工作和年度重点工作纷纷讨论发言,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理顺了工作思路。区知联会会长张丽筠动员会员积极树立自身形象,发挥社会影响,不断推动知联会组织发展。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史玉菡出席会议并讲话,对知联会的工作从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增进政治共识,筑牢共同奋斗助推发展的思想基础;二是服务蔡甸发展,充分发挥知联会参政议政的积极作用;三是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高知联会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 

【上一篇】我市召开市、区知联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
【下一篇】洪山区召开2018年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工作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