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正式开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5-18 11:23:49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8日,武汉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从银监会批复到正式营业,众邦银行仅用163天就登上历史舞台。 

据了解,该银行背后大股东是2016年胡润百富榜湖北首富阎志,此次斥资6亿成为众邦银行第一大股东,认购该行发行股本的30%。 

众邦银行是一家互联网银行,采取“网存网贷”模式开展业务,主要通过线上交易平台对接和转化客源。如众邦银行股东拥有的卓尔云、华中棉花交易所、壹药网等平台上的大量中小微企业将切变为银行客户,在线提出融资申请,银行则基于平台交易数据、政府数据、央行征信数据和专业市场数据对客户进行综合评判,通过大数据对客户进行画像,进而提供“秒借秒还”的资金支持。 

?据武汉众邦银行行长晏东顺介绍,该行主要服务中小型民营企业,为交易平台和供应链提供全流程金融服务。“今后,我们99%的客户都将是中小微企业。”同时,线下设有1家网点,也为个人客户办理银行开户、现金业务及个人信贷业务。开业当天,众邦银行即与省工商联及联投集团、九州通、华工科技等10大集团客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上一篇】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所在企业年内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
【下一篇】华科企业家校友带回四百亿项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