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赴竹溪开展“温暖行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5-26 10:25:25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履行民主党派服务社会职能,架起武汉与湖北西部山区贫困县的桥梁,517日,民建洪山区工委组织送温暖活动,到十堰市竹溪县走访会员企业,调研当地山水资源。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兵,区工委主委姚红荣、副主委王军振,东湖支部主委张传华等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竹溪县地处陕西、重庆、湖北三省交界处,有朝秦暮楚地之说,百里美景如画,但交通极为不便,鲜为外人所知。送温暖行动首站到达最偏远的向坝乡,乡党委书记虞龙和乡长罗胜杨向大家汇报了向坝乡的基本状况。向坝乡这颗深山明珠,虽有古风长韵和巴蜀奇葩之貌,却养在深闺,有待慧眼之士来投资开发。姚红荣一行将区工委带来的温暖送给了当地贫困家庭代表,对他们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精神给予鼓励和祝福。

随后,大家到向坝乡中心学校进行调研。校长对学校历史、日常管理、文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会员们对校园内百年古树保护、教育扶贫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并鼓励孩子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接下来,一行来到湖北竹溪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送上包括民建武汉市委2016年各种刊物和课题汇编等在内的“精神食粮”。人福医药是湖北省内第一家上市的民营高科技企业,该公司竹溪负责人郑建雄是民建洪山区会员,去年当选为十堰市和竹溪县两级政协常委。郑建雄表示将认真吸纳王军振、张传华、何竹青等会员对公司生态化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力争将生物制药打造成竹溪县的一张名片,真正做到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充分发挥连接洪山区和竹溪县的桥梁纽带作用。

本次活动时间较短,安排有序,内容丰富,意义深远,是一次创新举措,把民建组织的温暖送到向坝乡困难家庭,送到会员企业,送到旅游资源丰富却有待开发的竹溪县。参与会员表示,要积极拓展思路,争取把高附加值的养殖、种殖产业引进竹溪,让位于荆楚大地西北的这块美丽土地与神农架景区贯通起来,成为湖北旅游的热土。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江岸区工委开展“两学一跟”送教下乡活动
【下一篇】民盟界别“心系老人 爱洒正康”(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