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江岸区工委开展“两学一跟”送教下乡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5-25 09:37:51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民进武汉市江岸区工委在4月上旬组织“学会史会章”、赴红安老区等学习教育培训活动的基础上,开展“两学一跟”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二——送教下乡、捐书助学活动。519日,区工委主委杨德红带领二十多名会员赴湖北省麻城市铁门乡中心学校开展送教下乡、捐书助学活动。民进武汉市委会、麻城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自民进江岸区工委教研支部和武汉二十中支部的的陈系林、黄仲雷、胡思琪、万优琪、鲁扬等中小学骨干教师在铁门乡中心学校上了6节覆盖小学初中学段的语文、英语、科学、美术、生物、化学示范课。课后两地会员、教师召开座谈会,相互交流,共同探讨教学教法。教师会员们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娴熟的课堂驾驭能力和教学技巧,受到了广大师生的赞誉。民进江岸区工委还向学校捐赠了一千五百多册图书。

座谈会上,杨德红充分肯定了教研支部和武汉二十中支部对此次活动的精心设计组织,为基层支部联合践行“两学一跟”实践活动进行了开拓性尝试,值得学习和推广。他强调,“两学一跟”是今年民进武汉市委和江岸区工委的工作重心,要以本次“两学一跟”活动为契机,不断探索“两学一跟”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新路子,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的同时,开阔视野,参加社会公益,发挥届别优势,为我国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不断开创江岸民进工作新局面。

同日,江岸区工委吴伟副主委带领会员与黄陂区工委联合行动,赴黄陂区蔡店中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培英中学支部吴娜、张家媛,武汉二中张穆元三位老师讲授了语文、数学、英语示范课,受到广泛好评。


【上一篇】农工党黄陂区工委开展对口帮扶 “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赴竹溪开展“温暖行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