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岸区工委“两学一跟”学习教育绚烂红色舞台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09 08:51:58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由江岸区盟员担纲,武汉人艺创排的大型话剧《王荷波》在中南剧院上演,千余观众深受震撼。该剧由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共同打造,是根据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王荷波的事迹创作。 

令人骄傲的是,该剧的主要演员均为民盟江岸区工委文艺支部的盟员。剧中王荷波的扮演者路羽老师就是盟员,周际、李莹、张绍凡、刘纲等盟员均有精彩演出。

民盟江岸区工委十分关心《王荷波》的演出活动,指导文艺支部将认真排演与贯彻“两学一跟”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实践中践行,在演出中体会早期革命者的牺牲精神和赤胆忠心,在红色舞台上演绎经典。 

作为第18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重要活动,观剧的800多名观众中,有不少是市纪委机关和各派驻机构的党员干部,以及各区纪委书记、监察局长等。 

首演落幕,不少观众表示:“90年前的历史,我们今天不能忘!这部戏立得住,震撼,好看,感人!”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委对口联系企业工作启动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召开招商引资研讨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