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进教育专委会召开“学生心理健康”课题研讨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20 16:59:29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6日下午,市民进教育专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学生心理健康”课题研讨会。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博士生导师李长安教授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是根据市民进教育专委会的前期调研课题选题,组织全市从事心理学教学及研究方面的会员召开的。与会会员共同认为,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受家庭、社会环境影响,存在一定程度问题,而且呈现低龄化趋势,但目前社会和广大家长对学生心理健康问题重视不够、存在很多认识误区,大家建议本次课题应该以“小切口,深挖掘,办实事”为宗旨,提出切实可行的操作建议,力争对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有所实际帮助。大家就调研课题的题目、研究方法、问卷设计,及人员分工进行了热烈讨论,确定了《关于建立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支持系统的研究》的题目,形成了可行的工作方案。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原民进市委副主委李长安教授指出,民进作为以教育文化出版界为主体的政党,应该认真做好教育方面的课题,希望大家发挥专业特长,努力搞好调研,精诚合作,提出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措施,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做实事。

民进市委会组织部、调研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民建上海浦东区委一行到汉参观考察
【下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举办2017年宣传骨干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