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党外人士围绕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议政建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07 08:43:11

信息来源:蔡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31日,蔡甸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在区扶贫攻坚指挥部参加协商座谈会,就全区精准扶贫工作展开协商讨论,积极议政建言。

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万信义主持。区扶贫办负责人许传波同志通报当前全区扶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区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依次发言。与会的党外人士畅所欲言,围绕推进全区精准扶贫工作,客观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提出很多有借鉴意义和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区政府副区长黄厚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高度肯定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政治职能,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他表示将积极采纳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在下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中,突出产业扶贫,增强造血功能,做好精准识别、精准退出、精准施策、结对帮扶等各项具体工作,按照“精准扶贫,不落一人”的要求,在全市率先完成精准扶贫工作任务。

【上一篇】武昌区召开2017年度第二次民主协商会
【下一篇】黄陂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赴英山县精准扶贫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