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武汉市委经济委员会助力新民营经济创新发展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16 15:16:51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9日-11日,盟市委经济委员会《关于大力推动武汉新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的建议》课题组赴深圳开展专题调研。 

2017年1月,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提出要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发展。6月13日,在武汉市新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上,陈一新书记提出把武汉打造成新民营经济集聚地。 

围绕我市重点工作,经济委员会承接了盟市委2017年招标课题《关于大力推动武汉新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的建议》。6月25日,课题组召开第一次讨论会,商议课题提纲,明确课题方向。7月9日,课题组召开第二次讨论会,对全球、全国及武汉的经济数据收集作了分工。为学习先进地区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中的经验,课题组决定前往深圳调研。 

经过近一个月的联系和筹备,课题组一行于8月9日踏上去深圳的列车。课题组先后参观了华为坂田园区、天安云谷、深圳蓝蓝科技、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就新民营经济的创新发展展开深入调研。 

课题组还在深圳民盟机关与深圳市经信委开展座谈。座谈会由民盟深圳市委员会调研员郑学雄主持,并特别邀请了深圳市经信委中小企业服务署创新与创业服务部部长马学民出席交流。

【上一篇】民进界别召开助力“十项全局重点工作”讨论会
【下一篇】民进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