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企业家座谈研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22 10:53:40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大力支持促进新民营经济发展的有关精神,加强非公有制经济“年轻一代”的教育培养,近日,武昌区政府副区长、区工商联主席向悦带领武昌区非公有制经济“年轻一代”联合会的企业家代表到新建成的区招商中心参观学习,并围绕新民营经济发展座谈研讨。

在武昌区招商中心,大家参观了解了武昌人文历史动态长廊、沉浸式CAVE数字展示系统、招商引资互动大屏和无纸化会议操作系统。年轻企业家们纷纷为武昌拥有如此高端的招商引资窗口平台和商务体验中心点赞,大家感到非常振奋,对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在座谈研讨中,各位企业家围绕人才培养和引进、数字化产业发展、创意设计产业提档升级、产融融合等话题展开讨论,并与现场专家交流互动,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向悦在讲话中指出,新民营经济“八新”的特点十分契合广大年轻一代企业家们所从事的行业,市委、区委大力发展新民营经济,为青年企业家施展抱负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希望大家传承好、发展好各自的企业,不断研究新特点、把握新规律、打造新高地,勇于创新、积极进取,为武昌新民营经济发展做贡献。

区政府办、区商务局、区工商联有关领导,区知联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汉阳区开展“同心律师服务团”进企业服务月活动
【下一篇】武昌区工商联组织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赴东湖高新区考察学习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