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召开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系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0-16 15:02:54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3日,武昌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太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区委统战工作相关精神,通报了武昌昙华林历史文化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有关情况,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工作任务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武昌区党政领导干部、有关部门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列名联系制度》等文件。会议决定,根据会议讨论意见将四个文件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领导小组重要作用,确保统一战线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要主动适应统战工作新形势,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要坚守统一战线凝聚共识的重要阵地,聚合助推武昌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势能。

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汉阳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下一篇】汉阳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辅导培训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