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举办喜迎十九大暨纪念民进武汉市委会成立六十周年书画展览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0-17 15:06:42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在民进武汉市委会成立60周年,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10月15日,市民进“喜迎十九大暨纪念民进武汉市委会成立六十周年书画展览”开幕式在民进武汉开明画院举行。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出席开幕式、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副院长徐圭逊致辞,他对民进武汉开明画院的书画展览给予高度评价并邀请民进武汉开明画院赴京参加展出。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预祝书画展览圆满成功,希望民进书画界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乘势而上,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的大武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进武汉市会主委孟晖在讲话中指出,自民进武汉开明画院成立以来,秉承“开来而既往,明道不计功”的开明精神,发挥民进文化界别的特色和优势,积极服务和凝聚市委会书画界会员,进一步完善服务社会平台;为促进科学发展、社会和谐、文化繁荣服务,为民进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为提升民进人文文化水平和人文素质服务;始终围绕中共武汉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文化活动,以繁荣武汉文化、服务广大群众为己任。希望民进武汉开明画院进一步发挥武汉民进文化艺术界会员的作用,大力开展公益性文化活动。他强调,画院要为武汉文化建设添砖加瓦,为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幕式由民进武汉开明画院院长李国庆主持。经开区组织部长兼统战部长何裕生、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文建东、万世华、袁云光,部分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民进武汉开明画院成员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书画展为喜迎十九大暨纪念民进武汉市委会成立六十周年而布展,共展出国画、油画、版画、雕刻、书法等作品共180多件,写实写意,纵怀抒情,风格多样,展现了武汉民进会员的艺术造诣,显示了蓬勃向上的朝气。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下一篇】市民进赴江夏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