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统一战线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0-18 16:42:55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8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统战系统单位和统一战线成员代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直播盛况,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市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市工商联和民营企业家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裕江参加了收看。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专题研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向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各区委统战部、各开发区(功能区)工委统战工作部门下发《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及时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第一时间了解、学习和把握大会精神,并充分利用多种载体,加大宣传力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大会精神的热潮,营造踊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在收看党的十九大直播盛况后,市各民主党派和民族宗教界人士分别召开了座谈会,畅谈学习感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市委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
【下一篇】市各民主党派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