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调研汉阳造广告创意产业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0-27 09:12:44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26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实地参观了武汉得意生活网、汉艺空间、一熹艺术馆、逸度空间VR主题公园和汉阳造统战工作联络站,与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总体规模、分布以及企业发展情况。

汉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王艾萍从园区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目标任务、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组织领导等方面就作了详细汇报。全区将以“红色引擎”工程为主导, 以“人员联起来、组织建起来、活动搞起来、代表人士用起来”为目标,打造“一个联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两个健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健康成长、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三大阵地”(文创园区、非遗社区、健康街区)、“四个红色”(红色引领、红色头雁、红色桥梁、红色阵地)、“五大板块”(知音名人树、创意汇学院、新阶好声音、公益梧桐雨、周末微运动)”,切实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

马哲智充分肯定汉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表示区委高度重视、目标任务明确、工作模式清晰、具体举措有力。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充分挖掘园区特色资源,激发园区企业和社会组织参与热情,打造一批有活力有影响的新阶层人士活动阵地;要有组织有计划地培养一批有影响力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队伍,充分发挥他们在广告创意、影视制作、艺术设计、新媒体技术等产业发展中的领军作用;要主动借势借力,统筹协调,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了解并及时帮助解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实际困难,促进汉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健康成长、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上一篇】首届“律政网红”直播大赛十强揭晓
【下一篇】法律专家和律师团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