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汉区工委举办“喜迎十九大,关爱环卫工” 义诊咨询活动暨关爱环卫工义务摄影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09 17:08:44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3日上午,秋光明媚,暖阳融融。武汉园博园东门入口处,一条红色横幅十分醒目:农工党江汉区工委“‘喜迎十九大,关爱环卫工’义诊咨询”。横幅下面几张桌子一溜摆开,内科、外科、妇科、儿科、口腔科、检验科等指示牌分列桌上,后面一条桌上摆满慰问礼盒,里面装有维生素C、银翘片、金嗓子喉片等药品及凡士林、马油护手霜、纸巾等日用品、计生用品。

来自市十一医院、市商职医院、江汉区妇幼保健院支部的七名农工党医疗专家义务为江汉区环卫工人量血压、测血糖,提供咨询,并免费发放礼盒及健康宣传资料。

活动一开始,环卫工人们纷纷围到咨询台咨询。咨询活动很受环卫工们的欢迎,他们说平时工作忙,没时间到医院看病,今天你们专程来为我们免费义诊、送医送药,真是太好了,希望我们以后经常开展类似活动。捐赠医药和防护用品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环卫工人们排着队,依次领取了礼品,分享被关怀的喜悦。

十几位摄影专家和爱好者手拿相机,为这些默默无闻为美化江城、播洒汗水的城市美容师记录下她们的美丽瞬间。50多名环卫工人受益于此项活动。在镜头前,她们腼腆的笑容,朴实的语言,默默的行动,正是武汉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践行者的最好榜样。请记住这些陌生腼腆而朴实美丽的面孔!是她们奉献给我们一个美丽家园。

在记录下他们感受到被关怀的幸福瞬间后,这些城市的美容师立马就热情的投入工作岗位,继续为江城的美丽事业忙碌起来。真是一群默默耕耘的劳动者!

这次义摄活动由江汉区委统战部组织,区民主党派成员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义诊、义捐活动由农工党江汉区工委组织,各支部踊跃参与,党员们各展其能,认真投入。江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建军亲自策划并莅临指导整个活动,农工党市委会组织部柏京全程参与组织和协调。整个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九三学社武昌区工委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暨金秋义诊活动
【下一篇】九三学社东西湖区工委开展义诊及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