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台湾青年实习就业创业辅导中心揭牌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10 14:35:27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8日,作为第十四届湖北·武汉台湾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青春·筑梦荆楚”——第二届海峡两岸青年东湖论坛在武汉大学举行。湖北设立的首家省级台湾青年创业基地落户武汉大学。 

论坛邀请两岸知名人士、青年企业家以及两岸高校学生社团代表参加,举办开幕式暨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海峡两岸学生社团嘉年华、中华传统文化研习营、荆楚文化游等4个板块活动,涉及高校合作、青年创业、文化交流等方面,打造一个推动海峡两岸高校青年大学生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论坛上,武汉大学台湾青年实习就业创业辅导中心揭牌,这是湖北设立的首家省级基地。未来3至5年,湖北还将设立5到10个省级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推动两岸青年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篇】“情系木兰.阿里—两岸当代艺术名家作品展”首度在汉展出
【下一篇】汉台企业家交流座谈会在盛隆电气举行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