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台企业家交流座谈会在盛隆电气举行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13 09:50:23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8日下午,在武汉市台办副主任张强的带领下,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公会副秘书长毛恩洸一行,与武汉市工业总会企业家代表参观考察盛隆电气武汉工厂,并在盛隆大学武汉创业学院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毛恩洸介绍了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公会概况,并提出希望两协会通过会员企业间的优势共享,实现在人才培训、经贸服务、技术交流、会务服务等方面的抱团发展。他希望双方能够从异地对接着手,通过互访等形式,加强沟通了解,建立行之有效的合作机制。 

武汉市工业总会秘书长、盛隆电气集团副总裁谢正新提出:“新时代下,只有合作才能共赢。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武汉市工业总会愿意提供平台,增进不同行业、不同企业之间的沟通。通过合作交流,电气行业一定会越做越好。” 

张强说,大陆、台湾企业在市场、技术方面各有千秋,台湾企业面对的市场体量小,但其技术优势明显,大陆企业拥有广阔的市场,在技术方面却存在一定局限性。今天的座谈会,就是为两岸企业搭建直接沟通、联系的平台,希望两协会以此为契机,尽快建立定向、定期的沟通机制,优势互补,两岸携手实现共赢。在这一过程中,市台办会积极协助,全力支持,为企业谋福利,台办责无旁贷。 

【上一篇】武汉大学台湾青年实习就业创业辅导中心揭牌
【下一篇】台湾关公文化协会到洪山区卓刀泉寺参访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