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发区(汉南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参加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2-11 09:46:59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9日上午,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15名骨干成员在会长解勇的带领下,利用周六休息时间,自发参加了武汉开发区红色文化进社区革命传统教育报告会。

报告会上,周冶陶、崔遂川、袁崇国三位革命后代分享了祖、父辈精神,讲述红军过草地吃皮带、上甘岭战役中一个苹果、李先念主席知恩感恩的故事,张浩元、吴良洪两位汉南区老领导作了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辅导。

老红军、老干部、老党员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催人奋进的英勇事迹和不屈不饶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年轻企业家们,他们不约而同地发布了关于报告会的“朋友圈”,将红色文化精神带给自己的企业和亲朋好友,影响更多的身边人。据悉,这已是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成立一个多月来组织参加的第四场集中学习活动。

武汉开发区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裕生表示,革命传统教育激励各条战线同志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埋头苦干的创业者,组织部、统战部将着力打造新时期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新平台,让党旗格外红、干群格外亲。下一步,开发区将深入开展红色文化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打造红色文化品牌。

【上一篇】洪山区召开台海形势报告会
【下一篇】江汉区委统战部举办第5期“同心大讲堂”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