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会员组织开展大型儿童性安全教育课程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2-14 16:07:24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12日上午,武汉市民主促进会会员、武汉爱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张可可与江汉区大兴第一实验小学老师张丽丽携手,共同组织了一场大型儿童性安全教育课程。

张可可带领爱熙社工中心的3名社工,在武汉市第一中学报告厅,以“玩偶剧场”的互动方式,为大兴第一实验小学一二年级300多名小学生及部分家长上了一堂生动且深刻的安全教育课,本次活动旨在培养低龄小学生性安全防护的意识与习惯,提高家长和老师预防儿童性侵的能力,形成家校社一体的儿童性安全防护教育体系。

据悉,民进会员张可可在近期接连爆出幼儿被侵害的新闻后,其所在的武汉爱熙社工中心发起了“预防儿童性侵害:百场课程,百分安全”的号召,此次活动是百场课程的第二场,现场孩子的“震撼”表现与事后家长老师的积极反馈,让他们坚定了继续下去的决心。 

【上一篇】九三学社市委会组织力量指导精准扶贫联系点“美丽乡村”示范基地建设
【下一篇】民盟黄陂区工委“农村教育烛光行动”走进蔡榨中学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